close

 

小時後家中倒很少包粽子,因為只有四個人,吃的不多,買現成的比較方便,倒是
Dr.Lee記憶中父親會帶著我們玩立蛋和幫我們擦上一點雄黃酒,雄黃酒濃濃的味道現在仍記憶猶新。

節日,往往已少了傳統的味道,而是與家人相聚的時光,是孩子長大後可以回憶的濃濃味道⋯

今年,會帶著孩子同樣玩立蛋,但多了小小插曲,一起欣賞媽咪的廣告,雖然不像專業藝人純熟,但傳遞的是對食物本身性味功效的肯定,就像我在《廚房裡的中醫師》所提到的,每一種食物都有它自己的個性,而透過食物或藥物的偏性輔助失衡的身體回到健康的平衡,是很重要且実用的智慧。

現在的我,其實已經減少很多電視前與大眾分享不同觀念的活動,主要是希望可以花更多的時間和體力在處理病患疑難雜症和持續進修上,所以很難得會以不同的形式再出現在電視上,就當作是另一種特別的肯定,謝謝你們對我的肯定,也很想對天上的父親説:「爸爸,我想你應該會很開心,當年那個眷村小女孩,現在也能獨當一面,很認真的寫幾本小書分享給大眾,還有謝謝你把我生的很像很帥的你⋯」❤️❤️❤️
很像父親的Dr.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田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